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開箱] G-SHOCK GW-9200MBJ


以前曾經有一陣子非常喜歡金屬錶,覺得配戴起來閃閃亮亮的很炫,
不過當需要長時間在辦公室敲電腦之後,突然發現錶的重量真的是不小的負擔

前一陣子還發生邊走路邊戴錶(那時要從辦公室走出去吃午餐)
結果手錶不小心滑落,而且好死不死就這麼剛剛好掉在電梯縫裡面,
(沒錯,就是這麼剛好,同電梯的全部一起驚呼)
這一掉就是7樓掉到B3,雖然有拿回來,但想也知道結果只是幫他收屍而已 Orz

於是開始計畫要買新的表,網路上看了好幾天,
終於決定要買電子錶(重量輕功能又不少),
最後終於看上這款太陽能電波時計而且可以測溫度、高度、氣壓的卡西歐
(小弟平常假日會去爬山)

主要看上他62g且功能剛好符合我需求,決定之後,便前往板上推的兩大名店,
其中一家跟我說幫我調調看,但是要多久不知道,
另一家店在不知道打了多久的電話(不知道是問廠商還是其他店家?),
給我的答案竟然是,這是日本限定版,台灣買不到....

失望之餘,回家繼續翻網路購物和拍賣,終於找到有兩家有在賣的
雖然價格是偏高,不過有現貨,
而且還可以十二期免息分期(不過就幾千塊還分十二期XD),
加上我又很想要所以就敗了....

昨天終於收到了,於是拍了幾張照片(桌子很亂抱歉....)

左邊是紙盒,右邊是鐵盒子


打開後裡面包裝的還算穩固


這是還沒拆下保護膜的樣子(因為很難拍到畫面,所以亮度調的很暗)


好啦,幫你拍幾張帥一點的照片(認真)




最後來發表一下心得,整體帶起來重量還蠻輕的,
功能很多,除了剛剛提到的測量功能之外,
還有一個光線不夠時看錶他會自動冷光的功能(auto el),
我覺得漫實用的,

溫度、壓力和高度的測量方面,畢竟我也不是專業的,所以準不準我也看不出來,不過看起來似乎滿正常的
這隻錶是我有生以來買過最貴的錶,雖然跟板上的其他牌子相比,卡西歐只是入門款吧....

不過我有點衝動,再多等一點時間可能就可以更低價買到....
日本卡西歐官網是九月初的款,可是台灣卡西歐網站竟然在我訂了之後沒多久就有資料
(我星期一去某名店他就是當場翻給我看台灣卡西歐網站查不到,就跟我說這代表台灣沒進貨)

心得分享至此,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